在一個下過雨的清涼週末午後

突然很想要吃布吉納雨季限定的黑炭烤玉米,享受那濃郁的玉米香

 

於是騎上我的小50出門, 順便去商店幫遠方的朋友挑幾張明信片

 

就在快到家的路上

不經意抬頭一望, 竟然就讓我看見充滿一整個天空的半圓大彩虹

好美好美

 

回到家二話不說, 抓起D700裝上17-35, 就衝了出門!

拍下這超級美的景色

DSC_9515.JPG 

 

DSC_9521.JPG 

拍到一半才聽到路邊一堆小孩對我大叫 Photo! Photo!

我用當地話說了, 沒有錢! 沒有糖! 他們還是說 Photo! Photo!

於是我就拍了幾張他們的照片, 他們也很開心的擺出各式各樣的動作

DSC_9517.JPG 

 

最後還照了這張大合照, 其實真的很可愛呢~~

 

 

在進家門之前, 又看了這美麗的彩虹一眼

想起聖經中所說

彩虹是上帝與人的約定~

很開心地又拍了幾張照片

 

上一次看見這樣的彩虹已經是好久之前囉

馬拉威嗎? 是吧!

把圖片找出來分享囉

以下兩張照片的作者是現任某醫院急診科大醫師Stanley Hsu

DSC_3147.JPG 

DSC_3149.JPG 

啊~~ 差點忘了標題有玉米, 還是要擺一下玉米的照片

雖然賣相不佳,但真的很好吃喔

DSC_95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