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瘦,在台灣幾乎已經成了全民運動
斷交前一個月,最大的收穫,不是處理斷交的經驗
而是身上那失去控制長出來的肉.......


話說年底之前,大家才剛從台灣回到馬拉威
也利用回去的機會,準備好了將來一年的存貨
像是泡麵,等等之類讓人想家的時候可以吃的食物

沒想到好景不常,突然傳來的斷交警告,讓我們開始食用這些庫存
只為了不想要把泡麵浪費給不知道如何享用的人......

上面幾句話,看起來像是真的,其實只是自己的生活又變得懶惰的藉口啦
於是乎,回台灣之後,就變成了下面的這個樣子


看看肚子上的那一圈.....實在是有夠噁心


於是乎
為了未來的幸福,以及不要讓自己失去控制下去
我決定重新開始減肥計畫

曾經從11X公斤減到80的我,對這種計畫可是一點都不陌生
套句ptt fitness板上面的話
肥胖,其實只是一種生活習慣,要是生活習慣吃多動少,自然就會胖
所以要改變的,其實是生活習慣

三月中,終於鼓起勇氣站上體重計...........天阿 93.............
於是,我回到每天游泳的日子.....
這樣的日子並不陌生,但是卻很有趣...當然不是游泳有趣
而是慢慢地發現自己體力變好肌肉變多很有趣

慢慢的每天可以跑完5000m或者游泳一小時之後
我開始對自己的極限感到好奇

到底可以把自己ㄍㄧㄥ到甚麼程度呢?

於是我開始把訓練分量加重...游完1小時之後,立刻去跑5000m
原本只是像一般人一樣的跑步,也開始在腳上手上掛鐵條增加負重
目前的紀錄,就是一天游泳兩次,一次一個小時半,晚上再外加負重跑6000m

於是乎
一個多月後
我就變成下面這張照片的樣子


哈,肚子還是在,但是正在消失中了

現在好像流行設定目標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目標在哪裡
我想就先永無止盡地給他衝一下,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吧
看最瘦可以瘦到甚麼程度

不過變健康才是重點
無論如何,要讓自己有超強的體力,才能面對未來的一切挑戰阿.....

開始繼續宅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