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拍的超讚 

自從上次答應Villa Sikandra的老闆要來玩他的鋼琴之後

心中一直對於音樂念念不忘

 

藉著某一天到首都辦事的機會

決定來邀約以前的法文老師Etienne,也順便跟他敘敘舊

於是第一次在布吉納的提琴配鋼琴就這樣成行!!

(這篇所有的照片都要感謝我超帥的學弟Louis幫忙拍攝,拍得真好)

 

Etienne是我來這裡的第二位法文老師

但卻是最久的一位(第一位好像教沒一個月就不見了)

 

基本上, 他是一個宅男(好開心喔~~有同伴)

因為爸爸的關係, 所以從小在布吉納長大, 大學回法國念了程式設計

之後又回到布吉納在NGO幫忙寫網頁並做網管

有一個不錯正的布吉納太太跟兩個可愛的巧克力小孩

(貼一下真相以表負責)

DSC_5656.jpg 

DSC_5650.jpg 

記得有一次上課提到音樂, 他便很開心地跟我說他會彈鋼琴

也因此這次就找了他一起來玩音樂

我記得他說他以前彈過蕭邦, 對鋼琴不甚熟悉的我便自以為他應該ok的

 

 

兩人見了面, 就一直不停地聊天, 工作. 生活等等的

畢竟是很久沒見的朋友

首都的生活雖然多采多姿, 但也少了些單純, 更多了些人與人之間的複雜

可以看得出來他有點辛苦......

 

到了餐廳點了菜

因為有先跟老闆說過要來彈琴, 他已經把一切都準備好了

我們兩人就迫不及待玩起了音樂

此時才知道, 原來他是屬於野田妹型的鋼琴手

就他其實看譜很慢, 我的巴哈伴奏譜要看一個晚上才會彈

但看過一遍之後就可以全部記起來, 輕鬆地彈出來~~

 

Etienne很開心地彈起鋼琴 

我站的好娘 

從外面偷拍 

 

於是乎, 他開始不停地把腦中的爵士. 吉普賽等各種不同風格的音樂流暢地彈出

既然他沒辦法跟我玩巴哈, 那我就跟他囉

improvise並不是我的專長, 但聽過幾次之後, 還是很勉強地跟上了一點點他的音樂

 

合奏中 

 

兩人不停地尋找適合彼此的音樂

從餐廳外面看  

 

後來我還拿了梁祝出來拉了一小段耶~~

畢竟這種東不東西不西的音樂總是可以吸引很多西方人的注意

不過真的太中國風了, 所以Etienne也沒辦法很順利地找到適合的伴奏

我好胖 

 

於是我們就又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地玩了一陣

第一次的合奏就在餐廳上菜後結束~~

 

但真的要謝謝學弟幫忙照相

最後放上他的自拍照跟他拍的餐廳照片, 這一系列照片真的拍的很好呢~~

可愛的學弟自拍 

牆壁上充滿奇怪的圖畫 

牆壁上的圖畫 

 

為了下一次的合奏, 我決定來好好地聽一下Jazz曲風的音樂, 下次就搭的上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