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7年的第一天, 我孤單地在Nairobi晃著
狂歡過後的Nairobi完全像座死城, 只剩下幾個望著街上發呆的security....


Kenyaflood



無緣無故又再次被派到肯亞來
只因為上禮拜剛好來過肯亞, 對當地情況勉強算是有點認識

這個很鳥的任務, 害我的Christmas跟New Year通通跟肯亞的水災一樣一起泡在水裡
真是可惡的Climate Change跟El Nino

這次的經驗真是亂詭異一把的, 很多事情通通跟觀光不一樣.
不過好處是更進一步認識這個國家了......
處在outbreak的現場, 告白被拒絕.....都是很不錯的經驗
哈哈


只是自己一個人過著孤獨的新年實在有點難過....不過也只能這樣
2007年對我將會是個很不一樣的一年
我的夢想也將要一步一步地實現, 連續三年都在不一樣的國家過
希望明年, 我會變的更不一樣, 更努力地實現夢想

總之...
祝每一位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Happy New Year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