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h的Violin Concerto
一直是我很愛很愛的曲子之一
手上的CD大概已經有四五張了吧
許多剛出道的小提琴家也喜歡把詮釋巴洛克時代的音樂當作是出道中期的挑戰
把這種簡單的東西,用自己的方式詮釋
我個人覺得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所以就來介紹一下我的新收藏品吧

Hikary




這次回台灣,雖然只有一個禮拜左右
但是還是不忘去逛一下唱片行

可惜的是,以前習慣去買唱片的店竟然已經消失不見變成體育用品店了
看來南部的古典音樂市場還是不夠大到可以撐下兩家店

不如以前省吃撿用買CD的感覺
這次買CD大多是沒有想太多看到就買了....

不過拉小提琴的年輕女性,一向是令我無法抗拒的.....
於是我就買下了手上這張Hilary Hahn(中譯:希拉蕊韓)

小女生玩巴哈,果然是令人驚艷
還來不及進入音樂,就批哩趴拉演完了
剛開始聽還不太習慣,不過聽個幾次之後,漸漸可以了解這種炫技的詮釋方式的美麗

突然我開始佩服起Bach來...
不管是像我跟兩位老人家用龜速爬完所有的音符
或者是給年輕演奏家拿來炫技
都有很好的效果......
真是太猛了

哎呀呀,可愛的巴哈,我真是越來越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