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參加下列的活動,所以寫了這篇文章
以下這篇文章是修改自報名的文章

www.nikerunning.com.tw/SingupIndex.jsp

因為報名需要提出比賽的經歷,而我並沒有任何比賽經歷
所以就簡單說明一下自己的跑步故事

我從2002年開始慢跑,剛開始的動機很單純,就是為了減重,當初體重最高曾達115公斤
有圖有真相



115公斤的我,跑起步來當然是格外的辛苦,但是既然下定決心了,就要好好做到
3000m一開始要是跑的完就有鬼了,剛開始是跑300,走300的方式進行
後來慢慢增加跑步的分量,約半年以後,就可以跑完3000m了

兩年以後,我的體重下降至80公斤左右
要讓自己維持的方法很簡單,就是要先下定決心
剩下的事情,就只是重複一樣的動作而已了


這是畢業前的照片,最右邊那位穿紅衣服的人是我
(不小心被一起放上去的人要是有意見請跟我說,會幫您打馬賽克)


也因為體重下降,原本不用當兵的我變成需要當兵了
於是我選擇了外交替代役,也很幸運的被抽中,分派到非洲的馬拉威服務


這是替代役訓練中的我,大家都是一樣的頭髮,我是右邊那位

到了非洲之後,一望無際的土地讓人更想跑步了
於是我就一直維持跑步的習慣

雖然後來還是因為吃太多東西而有些許的發胖(謎之音:只是些許嗎?)
但是跑步還是給我自己帶來很多的好處
除了最基本的體重下降,體力也變好很多,讓自己在做事情的時候很有精神
在跑步的時候也可以鍛鍊自己的毅力,畢竟這是一個跟自己的意志力挑戰的運動

很高興自己養成了這樣的習慣
我也要告訴自己,無論如何,我要一直一直地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