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上傳輸架的樣子 

是的

我又敗家了.....

因為隨身聽的耳機壞了,耳機找一找就不小心多買一台mp3了

已經好久沒有接觸SONY的音樂產品了,就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

 

第一次買SONY的音樂相關產品是他的耳塞式耳機EX71

年代太久遠了也找不到圖了

在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年代只是單純地覺得質感不錯就買了

等到後來接觸到專業的耳道式耳機之後,才發現這種又鹹又辣的產品實在有點難以下嚥

 

這次會入手這台隨身聽,主要還是跑步的需求

既然是運動用的,音樂的內容就不用太在意了,隨意聽聽不要無聊就好

加上酷炫的外型還有多色系,一時衝動就買了~~還選了變色龍綠

(在這裡一定要感謝一下我的敗家小幫手小于妹妹)

官網四色 

 

 

因為拿到手的時候已經沒有盒子啦,所以就不開箱了

直接來看隨身聽吧

SONY..... 

背面觀 

整個是心型的設計而且還附上了一個很漂亮的專用架子可以接上USB充電

裝上傳輸架的樣子 

 

配帶起來的樣子就像這樣

(請原諒model並不帥而且是個大叔)

左側 

不過我選的變色龍綠, 跟我的衣服還有床單還蠻搭的耶

正面 

帶起來感覺還蠻舒服的,不要太過於長時間的配帶(<30mins)

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跑步的時候也可以扣得很緊,不會因跑跳而鬆脫

SONY的耳塞式耳機 

 

操作上只有幾個按鈕, 但是軟體寫得很貼心

不管什麼操作都會配上語音說明下一個動作

 

左右兩耳的主機是由中間一個小小的磁鐵連著

輕輕分開兩邊之後按下PLAY鍵就可以播放

不聽的時後把兩邊合在一起, 就會關機

在設計跟操作上可以算是承襲了SONY的優秀風格

沒話說地好用, 即便沒有螢幕也可以輕易直覺地使用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

但是我手邊有的耳機實在不多,只好請出了高上很多級的

中高音之王UltimateEars TF10出來比較一下,音源是普通的iPod touch

iPod Touch + TF10 

一開始當然就以原本的需求為主,先試聽一下平常聽的一般中文歌

果然就是非常SONY的風格, 重低音的蹦蹦蹦讓你覺得到了夜店

這是從EX71時代就一直存在著的東西

中高音的解析度好像就這樣被重低音含糊地蓋掉了

被TF10寵壞的我對這樣的調性完全不習慣

不過反正是跑步的時候聽的音樂, 也就不用特別地講究

反正節奏感最重要囉~~~Lady gaga如果沒有強力低音感覺也是怪怪的啊~

 

某一天的晚上,突然手癢了起來

想說來試試看古典音樂在W252上的表現吧

於是從iTunes中抓了

Hahn的巴哈無伴奏, Mutter的貝多芬小協,還有Earl Wild的拉赫鋼協3

丟進去聽了起來, 才發現這真是太可怕了

很像是一個樂團大提琴通通裝上小蜜蜂, 無伴奏的小提琴好像換了把琴

更別說聽起來像是右手肌肉無力的鋼琴了

嗯~~我想我完完全全地被TF10跟ER4寵壞了

已經太習慣單單純純,不加任何調味料那直接而簡單的味道了

偷偷爬了起來,把古典音樂那個資料夾拿掉了,不然隨機播放時聽到可能會跌倒吧....

 

整體來說, W252充滿設計感的外型

加上易於操作的介面,還有貼心的小防潑水功能

帶了幾次出去跑步,感覺都還不錯,可以讓自己專心在運動上也可以開心地享受音樂

我個人會覺得這是還算不錯成功的產品

當然內心會小小地希望如果有廣播功能就更好了

只好繼續寄望下一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