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生物的朋友們千萬別搞錯

這個字不是你們想的那個東西~~

這是法文 讓我們一起祈禱 的意思

禱告 

 

話說每個禮拜二

是我要看工人工作的日子

基本上呢~

就是帶著所有的工人,在團部繞一圈

看看有沒有什麼該做的事沒做好

也順便聽聽他們工作上的困難,再看看能不能幫忙解決

同時如果有什麼想講的事情也會順便在這時宣布

 

工作的情形大概就像這樣:

DSC00073.JPG 

一群人在路上走阿走的

DSC00074.JPG 

今天呢

因為是復活節剛過

巡視工作結束之後 竟然有人提議要我幫大家禱告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是基督徒, 加上復活節又是重要的節日

感覺好像應該要為大家祝福一下

但我明明就很少用法文禱告啊(應該說幾乎沒有過)

 

好吧  為了工頭的尊嚴  感覺還是要硬上啊

於是當下就把再教會聽過的每一句通通拿出來用了

最後來個au nom de Jesus Christ. A men.....

 

這真是太刺激的經驗啦

不過. 這也是第一次. 用法文. 在很多人面前禱告

 

我想應該要po文紀念一下才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